新聞音樂

期待許久的 HIGHLIGHT 確定5月3日回歸!行程表公開

縮圖 / HIGHLIGHT
圖片來源:HIGHLIGHT@Facebook

結束「軍白期」的 HIGHLIGHT 宣布5月3日回歸,行程表公開啦!

曾預告會在5月初回歸的 HIGHLIGHT,16日公開了回歸行程表,宣布他們將在5月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Blowing》回歸。

根據官方公開的回歸行程表,HIGHLIGHT 自4月19日起到發表當日,會陸續公開預告、專輯預覽、概念照、曲目表... 等內容。

而此次回歸是 HIGHLIGHT 繼2018年11月發行特別專輯《OUTRO》後,時隔2年6個月的完全體回歸,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番。

HIGHLIGHT 迷你三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HIGHLIGHT 的團體網路綜藝節目《反轉的 HIGHLIGHT》已於4月16日首播,將在每週五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wavve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