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連續五年搭擋!申東燁、Suzy 受邀擔任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

縮圖 / 申東燁、Suzy
圖片來源:spotvnews

申東燁、Suzy 受邀擔任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這也是他們連續五年搭擋主持。

韓國媒體《STARNEWS》16日報導,根據百想藝術大賞事務局的透露,申東燁與 Suzy 已經確認擔任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

申東燁是韓國首屈一指的節目主持人,從第50屆到第52屆連續三年擔任主持人,中間休息了一年,接著又從第54屆開始主持,他以準確的說明與機智的口才來舒緩頒獎典禮的緊張氣氛,從而引領頒獎典禮,不僅擔任主持人,申東燁今年也入圍了電視綜藝部門的最佳男主持人。

從第52屆開始主持典禮的 Suzy,今年是她連續第六年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已經成為真正的「百想女神」的她,就和她出眾的外貌一樣,文靜的主持實力也非常出色。而今年也是Suzy 第五次與申東燁搭擋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培養絕佳默契的他們,已經是可以看對方眼神就能完美配合抓住時機的超級搭擋!

另外,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是以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11日播出或上映的作品為目標,由業界40名專業評論委員問卷調查選出,入圍名單已於日前公布。頒獎典禮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將會在韓國時間5月13日晚間9點透過 JTBC 線上直播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