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H EMG 就 Eli 結婚告白發表立場

Eli

U-Kiss 所屬公司 NH EMG 就 Eli 結婚告白一事發表官方立埸。

Eli 在5日早上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已結婚一年半、妻子已懷孕十週的消息,對此所屬公司 NH EMG 發表官方立埸,並作出補充說明。

NH EMG 表示:「Eli 與妻子克服11歲的年齡差異交往五年,他的妻子曾經以模特兒身份活動,她現在的資料上年齡是錯誤的。兩人在去年6月5日進行婚姻申告,Eli 去年十月的時候親自告訴公司,雖然當時公司感到很驚慌,但也接受了這事實。」,另外,Eli 的妻子現在因懷孕已經暫停模特兒活動。

所屬公司接著表示:「因為 Eli 有所屬的團體,他害怕影響、傷害到成員及公司,所以在婚姻申告後也沒有舉行婚禮,他也一直與我們商討公開結婚消息的時機,今年11月初他確認妻子懷孕後,立刻告知公司並更積極地討論公開事情的時間。」,對於 Eli 在 Instagram 發表結婚消息,NH EMG 表示:「Eli 為了妻子的權利及需要躲避他人視線的情況下,他希望減輕孩子與妻子的負擔而鼓起勇氣,透過 Instagram 公開已結婚的消息,而 Eli 也因為自己突然的發表,覺得讓公司與成員受到傷害,所以已向我們傳遞他的歉意。」

NH EMG 表示,Eli 覺得因為自己年紀尚小又是偶像團體成員,所以對於他組織家庭一事會有著負面反應,但作為一個孩子的爸爸的責任感與守護家人的心而做出的選擇,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透過網路留言、社群網站進行惡意攻擊,也請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而克制。

對於 Eli 未來的演藝活動,NH EMG 也表示不會有任何影響,已經確認出演的電視劇、韓中合作電影拍攝,以及海外行程等等,都會按原定計劃進行, U-Kiss 團體活動也不會有任何變動。他們將會繼續在日本宣傳活動、在22-24日舉行粉絲見面會,Eli 出演的 TV 朝鮮電視劇《唯一的你》拍攝也會繼續進行;而為了海外行程,Eli 與 U-Kiss 成員將會在11日出國前往日本。

除了經紀公司外,U-Kiss 隊長秀鉉也有透過個人推特分享 Eli 公開已結婚一事的感想,並向粉絲們表達歉意,一起來看看吧:

秀鉉:因為 Eli 今天突然的發表而嚇到的粉絲們,一定感到很擔心吧,很抱歉嚇到大家了,雖然我們也感到很驚慌,但仔細想想,一想到他本人在這段時間有多辛苦,就覺得很心痛。
雖然很想早些告訴大家,但是卻鼓不起勇氣,以此事為鑒,我們 U-Kiss 以後會更關心與粉絲們的溝通,有感到生氣的人,也有祝賀的人,請大家未來給予鼓起勇氣的 Eli 與即將出生的孩子力量吧。
即使發生這樣的事,我們 U-Kiss 也不會有所改變,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更成熟的面貌。作為隊長,再次向大家說聲抱歉,我們會更努力,謝謝。
原文:오늘 있었던 일라이의 갑작스러운 발표로 놀라게 해드린 팬 여러분들 정말 걱정많이하셨죠 놀라게해드려서 죄송합니다 저희도 당황스러웠지만 생각해보니 본인은 그동안 얼마나 힘들었을지 생각하니 마음이 아프네요.
아마미리알리고싶었을테지만 용기가나지않았을겁니다. 저희 유키스는 이번일로 더욱 팬들과의 소통에 신경쓰겠습니다.화나신분들도 계시고 축복해주시는분도 계십니다. 용기를 낸 일라이에게도 앞으로 태어날 아기에게도 힘을 주세요.
이런일이 있었다해도 저희 유키스는 변할것이 없습니다.이번일로 더욱 성숙된모습 보이겠습니다. 다시한번 리더로서 죄송하다는말 전해드리겠습니다. 더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秀鉉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