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 直播分享接下來的團體、個人活動,快來做筆記!

照片來源:SHINee FB

SHINee 在12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Atlantis》,而在13日的 V LIVE 中,SHINee 分享了他們接下來的規劃!也包括 Key 和溫流的個人作品喔!

在4月13日定名為「SHINee's Sailing: Finding ‘Atlantis'」的直播中,因為是介紹最新主打歌《Atlantis》,因此他們分享了製作專輯的幕後花絮,並給粉絲們「劇透」一點後續規劃。

溫流首先說:「這幾天,我在練習音樂劇。已經一個月了,但還有很多要練習的地方。」泰民接著分享:「我替《Navillera (나빌레라)》演唱了 OST,最近有在準備的事情,心癢癢的好想分享。」Key 說:「我持續演出《驚人的星期六》,也演出了《我獨自生活》。」珉豪則分享他近來演出了 KBS《超人回來了》的想法:「你沒辦法不愛娜恩、建厚和振瑀,他們很像泰民。」順勢表達了對 SHINee 忙內的愛。

SHINee 也談到了接下來的團體與個人活動行程,泰民表示自己會在五月發行個人專輯、珉豪將參與戲劇演出,溫流會演出音樂劇。另外,SHINee 將舉辦粉絲活動以慶祝出道週年。

在隊友行程的部分,雖然泰民知道溫流接下來將演出的音樂劇名為《太陽之歌》,卻不了解珉豪將演出的戲劇名稱。珉豪給了點提示,泰民猜劇名是《嬤嬤的悲傷》,珉豪在一陣笑聲過後澄清是《柔美的細胞小將》,泰民接著問:「是演細胞對吧?」

而在透露自己將發專輯的消息後,泰民也分享自己會在5月2日舉辦個人的《Beyond LIVE》演唱會,Key 表示泰民已經發了夠多歌曲,多到很難在演唱會上表演所有曲目,泰民接著透露演唱會的曲目清單已經接近完成了喔!

他接著分享 Key 和溫流分別會在七月和九月發行,對於 Key 的專輯,泰民撒嬌地說:「為了七月我的生日,Key 哥要出專輯。」Key 開玩笑地回應:「那我的生日是溫流哥會照顧嗎?」對於溫流的個人作品,泰民表達了希望哥哥發行舞曲的心願。

粉絲們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呢?以下幫各位統整這次直播中所公開的 SHINee 後續團體與個人活動安排 (預計),趕快筆記起來!

 五月 

    • 5月1日 - 溫流參演音樂劇《太陽之歌》(演出期間預計為5月1日至7月25日)
    • 5月2日 - 泰民個人 Beyond LIVE 演唱會
    • 未定 - 泰民個人專輯

 上半年未定 

    • SHINee 出道週年粉絲活動
    • 珉豪客串演出《柔美的細胞小將》

 七月 

    • 未定 - Key 個人專輯

 九月 

    • 未定 - 溫流個人專輯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