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徐玄 = PRO!今起要說「Airpod 徐玄」、「ipad 徐玄」!

徐玄《時間》劇照 (圖片來源:MBC)

近來,金正賢過去與徐玄共同主演《時間》時的態度爭議因牽涉到個人感情問題再度搬上檯面,而徐玄溫和又敬業的態度讓網友將她與「Pro」畫上等號,甚至出現了「Airpod 徐玄」的稱號。

對於徐玄的「Airpod 徐玄」綽號,不少網友在「theqoo」、「dmitory」等知名線上論壇中詢問:「為什麼大家要叫徐玄『Airpod 徐玄』?」、「徐玄的新綽號是『Airpod 徐玄』的原因是?」有網友留言回應,讚美徐玄在此事件中所表現出的敬業與專業:「我覺得徐玄超棒,『Airpod Pro』從現在起應該改叫『Airpod 徐玄』。」

「Pro」為「Professional」(專業;專家、專業人士,韓國也借來指稱非常敬業的人) 的縮寫,網友們由金正賢事件認為徐玄就是「Pro」的化身、可以畫上等號,甚至是書寫、溝通時可以置換的程度,因此後續還出現了衍生詞。

2018年時,金正賢因為拍攝《時間》時拒絕與徐玄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要求改劇本,甚至在記者發布會上全場毫無表情,同樣拒絕與徐玄有所接觸而爆發爭議;近日,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料這一切都是因為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指使。對於金正賢的態度問題,徐玄曾在採訪中說道:「我想,『人』是更重要的,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而且,雖然徐玄在金正賢決定退出戲劇後表現得非常穩定,但徐玄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其實非常驚嚇,但因為一旦出了問題,整齣戲就會毀掉,只好故作鎮定。儘管對戲劇中圓潤的部分消逝而難過,徐玄也表示這其實也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這樣戲內、外完全不口出惡言,甚至將其當成經驗吸收的態度,在這次事件爆發後網友們回顧過去訪談時大力讚賞:「徐玄就是專業本人阿!」、「哇,不敢相信她在經歷了這一切的情況下完成了拍攝。」、「對於金正賢的荒誕,我只能笑。」、「多少人能像徐玄這樣處理好這種情況?」

另外,「徐玄 = Pro」這個說法的後續衍伸詞包括「iPad 徐玄 (iPad Pro)」、「iPhone 12 徐玄 (iPhone 12 Pro)」,網友們甚至也將包含有「Pro」的單字都以徐玄代替,如「徐玄DUCE 101 (PRODUCE 101)」;還有發音與「Pro (프로)」相同的部分也可以代替,如希臘神話中代表愛情、美麗的女神的阿芙蘿黛蒂 (Aphrodite),因「phro」在韓文發音中與「Pro」相同,因此也被稱為是「阿徐玄黛蒂」。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