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敘俊出道10週年,下個月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

照片來源:Awesome ENT

朴敘俊下個月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10週年。

朴敘俊所屬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表示:「為了慶祝朴敘俊出道10週年,我們準備了與至今為止一直支持著朴敘俊的國內外粉絲見面的時間。雖然因為 COVID-19 的關係無法親自見面,但因為是久違地見面,所以在做最大努力的準備,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這次見面會名稱為《朴敘俊,COMMA》,意為在出道這10年間不停歇的朴敘俊,面臨新的階段,將與粉絲們一起度過休息時間。活動中,會展現平凡的日常生活和演員人生,以及對粉絲的愛為主題,進行真誠的交流。另外,還準備了能夠聽到甜美聲音的特別舞台,預計會讓朴敘俊還有粉絲們帶來非常特別又幸福的充電時間。

《朴敘俊,COMMA》將在5月15日舉辦,透過 Kakao TV 獨家直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