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遵守與粉絲的約定,I.O.I 將於5月4日線上直播慶祝五週年

縮圖 / I.O.I
圖片來源:I.O.I@Facebook

遵守與粉絲的約定,I.O.I 將於5月4日線上直播慶祝五週年。

2016年透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由全昭彌、金世正、磪有情、金請夏、金素慧、周潔瓊、鄭彩娟、金度延、康美娜、林娜榮、俞璉靜組成的限定女團 I.O.I,活動271天,在2017年1月29日解散前,她們許下了「五年後,不論以什麼形式都要再聚」的約定,儘管在2019年傳出有望合體的計畫失敗,但仍舊讓人盼到她們大合體的這天啦!

根據韓國媒體《首爾體育報》13日報導,I.O.I 將於5月4日線上直播慶祝五週年,由於周潔瓊目前人在中國,康美娜也因為拍攝電影,所以直播屆時只有九名成員可以參加。但是,她們正努力以其他方式,例如視訊通話,讓周潔瓊和康美娜也能一起加入這場有意義的直播。

而 I.O.I 的直播將於5月4日透過 KT Seezn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