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人氣日劇《重版出來!》翻拍韓版!世正有望飾演女主角

縮圖 / 世正
圖片來源:世正@Instagram

人氣日劇《重版出來!》確定翻拍成韓版!世正有望飾演女主角。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5日報導,世正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今天的網路漫畫 (오늘의 웹툰)》,對此,其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世正的確收到了《今天的網路漫畫》女主角的出演邀請,目前正在進行討論中。」

若世正確定出演此劇,她將扮演漫畫編輯部合約制的菜鳥職員溫芯 (온마음) 一角,她原本是柔道國家代表選手,後來在一場比賽中受傷,不得不放棄選手生涯,某日偶然到漫畫編輯部送外賣,又開始有了全新夢想的角色。

而《今天的網路漫畫》原是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重版出來!》,在2016年被日本 JNN (TBS 電視台聯播網) 翻拍成電視劇《重版出來!》,劇情講述在漫畫編輯部工作的主角,與同事一起努力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漫畫編輯者的故事,頗受好評。

另外,《今天的網路漫畫》將由作家趙賢周 (조현주) 擔任編劇,預計今年下半年透過 SBS 電視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