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張娜拉、鄭容和《大發不動產》主要海報公開!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張娜拉和鄭容和《大發不動產》的主要海報 (如首圖) 公開!

《大發不動產》是一部貼近生活的驅魔電視劇,由不動產經紀人和驅魔騙子聯手從鬼屋中清理鬼魂和死人;張娜拉飾演脾氣暴躁的驅魔師兼大發不動產老闆洪智雅,鄭容和則飾演吳仁範,是位不相信有鬼,但假裝是驅魔師的騙子。

海報以「貓眼 (在門上的小孔,可從屋內往屋外看)」的概念進行設計,讓觀眾彷彿透過貓眼看到張娜拉和鄭容和;標語則寫著:「叩- 叩- 叩-  (敲門聲),驅魔人來了。」

海報中的張娜拉穿著西裝、別著十字架胸針,搭配暗紅色口紅,顯得冷酷又專業;而鄭容和雖穿的較休閒,但神情看起來十分堅定。對於兩人的拍攝表現,製作組表示:「張娜拉和鄭容和以出色的想像力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兩人的活躍將帶來多樣看點和人情味,請多多關注《大發不動產》」

《大發不動產》將在4月14日 KBS 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