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 IG 直播透露即將入伍,新輯不會有官方宣傳活動

伯賢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3月26日,EXO 伯賢在 Instagram 進行直播,談到兵役即將到來,及其可能會對 solo 回歸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直播中,伯賢解釋了新專輯《Bambi》不會有明確的官方宣傳活動:「這是沒辦法的事。我想告訴你們。我想了很久是要三月初就跟你們說,還是晚一點。三月底是我延後入伍的最後期限,這也是四月沒有行程安排的原因。」

他接著說:「我不確定在什麼都還沒準備的時候就請大家等我這樣對不對,我說過自己會用幸福來回報所收到的愛。不想提前用這個消息引起騷動,所以專注在努力準備新專輯,並在 MV 拍攝策畫過程中加入了自己的意見,這樣才能給大家看我想展現給你們的東西。」

伯賢補充道:「就算我不在場,我們有提前拍了很多未來會於 YouTube 和其他地方釋出的內容。可能會有人因為我這麼晚才宣布 (入伍) 而感到失望,但我不希望讓大家覺得要提前準備。也不是說我們要永遠分開了,我想讓這件事的感覺像『我去去就回。』」

最後,伯賢說:「分享這些,我感到很沉重。即使我會不在一陣子,還是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們,這樣才能讓你們盡可能地感覺不到有空缺,所以我們不要現在就開始難過。」

伯賢全新個人專輯《Bambi》預計韓國時間3月30日晚間6點釋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