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信愛 IG 親自發文回應是 SOOJIN 校園霸凌受害者一事

徐信愛、SOOJIN
圖片來源:OSEN

演員徐信愛日前在 Instagram 發文,就自己是否 (G)I-DLE SOOJIN 校園霸凌受害者一事作出回應。

SOOJIN 在二月被指是校園霸凌加害者,多次透過經紀公司以及親自出面否認後,爭議仍然持續中,上月她發表的超長聲明文中曾提到徐信愛,表示兩人雖然是同學,但卻沒有交談過,也沒有在背後罵過她,可是徐信愛卻在發文中表示:「兩年間持續和朋友在背後罵我,現在卻來說自己一定沒有做過,讓我感到很遺憾。」,言語間指控 SOOJIN 曾以話語造成她心靈上的傷害,承認自己是 SOOJIN 校園霸凌的被害者。

以下是徐信愛 Instagram 完整發文:

大家好,我是演員徐信愛。

十年前的我是個年少又沒有勇氣的人,可是如果這次我仍然感到害怕與猶豫,感覺以後我會對自己感到很失望、後悔,所以決定鼓起勇氣 (說出來)。

雖然我從小就開始在演藝界活動,但在學校裡我跟其他朋友們一起,都只是平凡的學生,我在國中二年級第一個學期轉學來到,我很努力想跟同班朋友們相處好。

提到我的那位 (指 SOOJIN) 在 (轉學後的) 兩年間於上學路,休息時間於走廊、食堂,每天不管在哪裡都跟她的夥伴一起不爽地咒罵以及小聲說大聲笑。『也不怎麼漂亮,到底是怎樣成為藝人呢』、『反正她就是個過氣的藝人』、『因為這模樣才會被人孤立』、『老師們到底喜歡她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給她特別待遇』等等,持續地進行沒有根據的批判與人身攻擊。這可能只是年幼學生們的猜忌與嫉妒,也有可能只是隨口說出的話,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直到現在都留於內心深處的傷痛,那時候所收到的傷害慢慢愈來愈大,並開始讓我對人產生恐懼感,這些恐懼成為陰影,令人變成個性內向的人,也的確成為我升讀高中的絆腳石,這令我明白到不只是物理上的暴力,精神暴力也會讓一個人留下一輩子的傷痛。

本人說不記得有跟我說過話,沒錯,就只是單方面的侮辱而已,本人斷定自己絕對不是在我背後跟夥伴們一起做出蔑視的發言與行為的人,對此我感到很遺憾。還有,雖然不知道你手上有怎樣的證人與證據,但我想問問那人的選擇性記憶是否能掩蓋我說的所有事情的真實的東西。

如果現在還有因為校園霸凌而感到痛苦的人們,請鼓起勇氣向你身邊的人求助,我當時沒能做到,雖然隨著時間過去,我相信自己會慢慢好轉,但我知道其實不是。

很抱歉因為這次的事件讓很多人感到擔心與憂慮,以後不是私人事情,而是作為演員會以多樣的活動來報答大家,祝大家在即將到來的四月幸福,大家應該都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關係而感到疲憊、辛苦,希望大家加油,謝謝。

另外,徐信愛鼓起勇氣的告白,讓眾多粉絲們紛紛為她送上應援,而 SOOJIN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暫時還沒有任何回應,而 SOOJIN 現在已暫停一切演藝活動。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