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畢業的 MARK 回歸!NCT DREAM 以四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NCT DREAM 正以4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新作品的準備工作,已經畢業的成員 MARK 將回歸參與!

韓國媒體《SPOTVNEWS》23日報導指出 NTC DREAM 以今年4月回歸為目標,目前已經進入專輯最後階段。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表示:「NCT DREAM 正以4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

以10代 (10~19歲) 成員活動的 NCT DREAM 在去年取消組合的畢業制,原先畢業的成員 MARK 正式歸隊。此次回歸是繼2018年9月的迷你二輯《We Go Up》後,睽違2年7個月的「完全體」NCT DREAM 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