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第一位超人媽媽!「不婚媽媽」小百合加入《超人回來了》

小百合與兒子
圖片來源:小百合 SNS

放送人小百合確定與兒子出演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成為節目首位固定出演的「超人媽媽」。

《超人回來了》在23日表示:「小百合將作為新的『超人』加入。」,最近作為「不婚媽媽」誕下兒子的小百合,踏上母兼父職的路,觀眾們將能在節目中看到小百合的育兒過程,不只見證孩子的成長,還有小百合成為媽媽的成長記。

夢想成為父母的小百合,在得知自己的卵巢年齡是48歲的消息後,就前往精子銀行獲捐贈精子嘗試懷孕,並在去年11月4日誕下兒子,於同月16日公開消息後,引起大眾的關注。根據韓國統計廳的統計,2019年韓國單親家庭比例是7.3%,可見離婚或是未婚家庭有增加的趨勢,因此大眾對單親家庭的關心也愈來愈多,原本只支援已婚家庭的家庭政策也向多樣的方向擴大。

最近以小百合的事例為基礎,不婚家庭成為新的社會話題,對於在有著很深家庭傳統觀念的韓國社會中,小百合做出獨自養育孩子的決定引起很大的迴響,在宣佈「不婚生子」消息後,有很多單親家庭的父母向小百合送上應援與祝福,讓人感受到社會上的變化,而現在小百合正在努力認識兒子、與兒子一起成長中,雖然因為是第一次而對很多育兒的事情都感到生疏,像是洗澡、換尿布...等等,慢慢地走上成為真正「超人媽媽」的路上,因此很多在小百合 SNS 看著她的成長記並為她應援的網友們,都希望能在《超人回來了》中看到小百合的育兒過程。

小百合在生子後曾接受訪問說:「比起有爸爸,我想信即使只有媽媽自己一個,但只要努力地生活,孩子會明白、理解,雖然有爸爸是最好的事情,但也希望 (大眾的) 視線能有更多的變化。」,透露出她對填補爸爸位置的覺悟。對此《超人回來了》表示:「我們節目名稱中的『超人』是指孩子們出生後第一次遇到的英雄的意思,小百合也選擇了成為養育一個孩子的超人之路,感謝很多網友都向我們提出想看『超人』小百合的育兒過程的意見,所以我們才能邀請小百合成為新的超人。」

另外,小百合作為新超人加入,公開育兒成長記的 KBS《超人回來了》在每週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