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希澈出席新綜藝記者會:收到《鋼鐵部隊》邀約感到驚訝!

希澈
圖片來源:Channel A、SKY

Super Junior 希澈出席新綜藝節目《鋼鐵部隊 (강철부대)》製作發佈會,透露對於製作組的邀約感到驚訝。

Channel A、SKY 全新糸藝節目《鋼鐵部隊》在23日下午舉行線上製作發佈會,李元雄 PD (節目總監)、金成柱、Super Junior 希澈、張東民、金東賢、本月少女 Chuu,與特殊部隊出身的崔英才皆有出席。

李元雄 PD 在發佈會上介紹節目:「這是個非常單純的企劃,不需要太多的說明,這是將我們國家中水準最高的特殊部隊聚在一起,進行強烈的團隊對決的生存賽。全世界感受到愈來愈多的危機意識,對生存有了更高的意識,我們國家以2020年為基準,軍事力在 (世界) 第六位,我想將其中負責特殊任務的人介紹給大家認識,說出他們正在守護我們的故事。」

當問到覺得 MC 們的表現如果時,李元雄 PD 表示:「第一次錄製的時間,MC 們都沒做到各自的角色,就只是在享受,像希澈的情況,我們是希望他能像分析遊戲般進行分析,可是他卻開心地看著畫面,只顧著為隊伍應援,其他 MC 也都一樣,可是我反而覺得這也很不錯。」

對此,希澈說道:「感到很害羞,眾所周知我是城東區廳出身,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專家般知道或是認識很厲害的部隊,為了那些跟我一樣不太懂的人,我會努力做好連接兩者的角色。其實我第一次收到出演邀約聯絡時,我跟 PD 說『但是我...為什麼會來找我...我是公益 (勤務要員)...』,可是想一想,發現 (公益兵) 在社會上好像罪人般的存在,因為有原因所以才 (作為公益) 履行兵役,不應該感到羞愧。」最後希澈表示:「鋼鐵部隊的成員真的非常讓人尊敬,守護國家真的是很厲害。」

另外,希澈、金成柱...等人主持的新綜藝《鋼鐵部隊》已經在23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開始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