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勢認證!Oh My Girl Arin 成為燒酒品牌代言模特兒!

Arin 燒酒品牌代言照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概念妖精」Oh My Girl 成員 Arin 最近成為燒酒品牌「金福酒 (금복주)」的全新代言模特兒。

酒類品牌「金福酒」邀請 Oh My Girl 的 Arin 擔任在2021年變成全新的「真燒酒」廣告模特兒,而燒酒廣告向來都是只有「大勢」藝人才能代言與拍攝,這次 Arin 成為「金福酒」代言人,證明她正走向「大勢」的路。

Arin 作為 Oh My Girl 忙內出道,她特有的清純與乾淨的形象,讓她獲得出演各個綜藝節目與代言廣告的機會,一步步提升她的認知度,品牌相關人員表示:「Arin 清純又乾淨的形象與使用超奈米膜提煉工法製作的『New 真』形式非常符合,因此決定邀請她擔任代言人。」,之後 Arin 會參與各種線上、線下的活動為品牌宣傳,而「New 真」的新廣告預計在四月公開。

另外,Arin 作為 KBS《音樂銀行》MC 活躍中,她還在去年12月與今年一月分別捐出價值600萬、1000萬韓圜的內衣給有生活困難的鄰居們。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