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I 發行全新慈善專輯,所有收益將捐贈給世界展望會

B.I 慈善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I 以歌手身份回歸,在19日發行「LOVE STREAMING」慈善專輯《Midnight Blue (깊은 밤의 위로)》。

「LOVE STREAMING」慈善專輯是個傳遞「隨著音樂響起並傳出去,世界就會擁有溫暖心情」訊息的企劃,B.I 會將慈善專輯發行後所產生的版權費用、音源與專輯銷售收益、內容收益...等全額捐贈給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用於救護國內外危機兒童事業上。

《Midnight Blue》除了收錄同名主打歌外,還收錄《Remember Me》與《Blossom (내 걱정)》兩首歌曲,這些收錄曲都是 B.I 將向粉絲們傳遞他的心意而上傳至 Soundcloud 的作品進行改編,經紀公司 131 LABELS 表示:「(專輯) 包括 B.I 反省過去錯誤的選擇,以及即使一點點也希望能成為給予世界幫助的角色的小小心意。」,經紀公司還透露 B.I 由去年起就開始參與捐贈與義工活動,今年初透過世界展望會知道「緊急救護兒童支援事業」後,明白到能幫助生活困難的兒童們,給予他們現實性的幫助,因此將上傳至 Soundcloud 的 Demo 曲製作成慈善專輯,希望能幫助他們。

一起來欣賞 B.I《Midnight Blue》MV 與兩首收錄曲音源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31 LABEL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