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2PM 澤演分享對《文森佐》演技表現、2PM 回歸等

照片來源:1st Look IG

2PM 澤演最近拍攝了新一期《1st Look》並接受採訪,分享了播出中《黑道律師文森佐》、對表演的想法與 2PM 專輯製作中等等。

澤演在目前播出中的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張俊宇,一個看似天真,但有著驚人秘密的實習律師。這個角色與以前接演的角色非常不同,讓大家印象十分深刻。

對於接演原因,澤演透露是因為覺得與角色有相似之處:「張俊宇和現實中的我相似度非常高,像到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想『這個應該由我來演吧?』但結果,張俊宇是個有各種意想不到魅力、個性在冷酷與溫暖間來回切換的角色。這也讓我苦惱過『如果那樣表達的話,正確嗎?』又因為是之前沒有嘗試過的角色,很好奇觀眾的反應。」

澤演也談到了演技與想努力成為的那種演員:「看作品的時候,會關注故事情節如何發展,然後透過角色展現出自己什麼樣的面貌。演戲本身對我來說,與其說是完全不同的樣子,不然說是展現我所擁有的樣子和放大自己的各方面來描繪角色。所以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演技,能一演就讓人看出角色的性格與所處的情況,正在為此而努力。」

對於 2PM 都完成了兵役,大家正期盼著他們的回歸,澤演表示:「雖然今年是否能回歸還沒有確定,但是正在計劃中。因為已經經歷了5年多的空白期,所以正在和成員們認真討論會展現什麼樣的面貌,所以請大家再稍等一下。」

而完整照片與採訪內容,可以在18日發行的《1st Look》第215期看到。 接下來看看已經公開的畫報與影片吧!

《1st Look》公開畫報

《1st Look》公開澤演製作餅乾屋與拍攝花絮影片

澤演所屬經紀公司 51K 公開的畫報 (部分與《1st Look》不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1stLoo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