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Z*ONE 權恩妃將出演聖圭新曲 MV 女主角

縮圖 / 權恩妃、聖圭
圖片來源:IZ*ONE@Instagram、聖圭@Instagram

IZ*ONE 權恩妃將擔任 INFINITE 聖圭全新作品的 MV 女主角。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一位相關人員在15日向韓國媒體《Newsen》透露:「聖圭在今天拍攝了新曲 MV,而權恩妃將出現在影片中。」,權恩妃與聖圭會擦出怎樣的火火,以及會有怎樣的合作令人期待。

而聖圭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在3月6日到期結束,他們達成了共識決定不續約,儘管如此,聖圭此次發片也獲得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方面的全力支持,展現他們友好的情誼。

另外,權恩妃曾是女團 Ye-A 成員,後來退出加入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擔任練習生,並在2018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以第七名的成績成為限定女團 IZ*ONE 成員活動,而該組合已確定4月解散,上個週末也舉辦了線上演唱會跟全球粉絲道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