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頌樂為《黑道律師文森佐》獻唱 OST,表演版影片公開

縮圖 / 頌樂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頌樂為電視劇《Vincenzo (台譯:黑道律師文森佐)》獻唱 OST,表演版影片公開。

tvN 週末劇《Vincenzo》在14日公開由頌樂演唱的第三波 OST《Adrenaline》,這是一首充滿神秘氛圍的歌曲,頌樂以她細膩的嗓音詮釋,呈現與 Alia 演唱的原版義大利語不同的感覺,讓人更加融入劇情。

而《Adrenaline》除了在音源網站公開音源之外,頌樂也在個人 YouTube 頻道「solarsido」分享她的表演版影片,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YouTube)

另外,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的《Vincenzo》講述因為被組織背叛而前往韓國的義大利黑手黨律師,與資深「毒種」律師一起以惡黨的方式扳倒惡黨的故事,於每週六、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