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TEAM 出道兩年後,宣布解散

照片來源:1TEAM IG

LIVEWORKS COMPANY 宣布旗下五人男子團體 1TEAM 解散。

1TEAM 於2019年3月發行《VIBE》出道,成員有BC、婁彬、鎭佑、帝現與政勳,在正式出道前,婁彬和 BC 先參與了 JTBC《MIXNINE》、Mnet《Boys24》。

公司發表解散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LIVEWORKS COMPANY。

非常感謝您對 1TEAM 的熱愛和支持,想要通知關於 1TEAM 未來的計劃。再做出此決定之前,我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進行審議。

經過 1TEAM 成員與 LIVEWORKS COMPANY 之間充分討論後,雙方同意在2021年3月14日終止 1TEAM 做為團體的正式活動,與 LIVEWORKS COMPANY 的合約也會一併解除。

對於所有熱愛 1TEAM 的粉絲,突然傳達這消息,我們深表歉意。

再次對喜愛 1TEAM 的粉絲們表達中心的感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