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大聲退伍後,以匿名 YouTuber 身份活動中!

縮圖 / 大聲
圖片來源:Soompi

BIGBANG 成員大聲退伍後都在做什麼?原來,他一直以匿名 YouTuber 身份活動中!

韓國媒體《SPOTVNEWS》11日獨家報導,BIGBANG 成員姜大聲退伍後,在去年6月25日開設了個人 YouTube 頻道「D’splay」,以 YouTuber 的身份進行悄悄進行活動中,自開設頻道至今,大聲上傳許多他的打鼓 COVER 影片,也因為影片都是不露臉,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就是大聲。

在大聲的頻道中,可以看到他第一支影片就是 COVER 所屬組合 BIGBANG 熱門曲《BAD BOY》,此外還有《BANG BANG BANG》、師弟 WINNER《Love Me》、師妹 BLACKPINK《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Playing With Fire》... 等。

(以上影片來源:D’splay@YouTube)

而在媒體公開了大聲的 YouTube 頻道後,截至台灣時間3月12日晚間9點,訂閱人數已經來到了18萬且持續上升中,你們追蹤了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