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INGYU 再陷風波,Pledis 與部分當事人接觸後再出面說明

SEVENTEEN MINGYU
圖片來源:SEVENTEEN Instagram (@saythename_17)

SEVENTEEN MINGYU 日前再陷霸凌風波,3月12日,Pledis Entertainment 在與部分寫下不同指控的網友接觸、溝通後,再釋出了新的聲明。

2月26日,有網友指控一名自閉症學生曾受到 MINGYU 霸凌,之後,有另一名網友在 Instagram 上指控就學時期曾遭到 MINGYU 與朋友們的性騷擾。不同的指控貼文開始出現。

當時,Pledis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指控內容與 MINGYU 本身確認的內容不一。首先,關於自閉症同學受到霸凌一事,聲明中公司表示在與文中受害者的母親連繫後,母親證實 MINGYU 其實與該同學的關係不錯,而目前該受害人也生活得很好。其他指控則因當事人難以查明,甚至有些作者表明不願與公司聯繫,而公司認為必須審慎對待,因此只能盡可能地與當事人聯繫、試圖溝通。而 MINGYU 也為此暫停活動。

在接觸與溝通達一個段落後,公司所發的新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知各位關於 SEVENTEEN MINGYU 網路貼文的額外確認消息。

我們與表示曾與我們藝人就讀同一間學院的幾位事件相關人士進行多次會面,確認事實。過程中,我們化解了一些關於此事的誤解,並一致同意就此了結。

貼文作者在國中時經歷了數次與我們藝人無關的私事,他們表示,寫下貼文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自己國中時所發生的事,並表示自己在那個過程中也寫了學院中發生的事。

對此,我們藝人的回答是,他在學院的班上的確曾與幾名男同學一起開玩笑,但並非有意讓特定的某人感到痛苦或尷尬。然而,若作者因自己過去的行為感到不適或難過,也為此致歉。

貼文作者接受了道歉,他們也從與我方的討論一開始就表明並不是希望這次的事件演變成 MINGYU 退出團體或暫停活動。

我司先將此份聲明內容與貼文作者分享、進行確認,作者也在確認過內容後表示同意。因此,希望不會再發生關於此事件的大小爭論,對作者造成傷害的事情。

我們已完成該篇內容中可確認身分的所有相關人士的接觸與討論,正額外對無法確認身分及不明確的事項進行事實確認。對於這些額外確認的事情,會在日後發布獨立聲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