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韓國歌手最初!PSY《江南 Style》MV 觀看次數破40億

PSY《江南 Style》MV 40億
圖片來源:PSY @Instagram

PSY 的人氣歌曲《江南 Style》MV 觀看次數日前突破40億,寫下韓國歌手最初的記錄!

PSY 在7日於官方 Instagram 寫下:「2021 03 07《江南 Style》40億觀看次數」的文字,並公開慶祝《江南 Style》MV 達成40億的圖片 (置頂圖),可以看到 PSY 正在跳歌曲的重點編舞「馬舞」的卡通樣子,以及以寫著「40 BILLION」的氣球華麗地裝飾背景。

《江南 Style》是 PSY 在2012年七月發行的第六張正規專輯《PSY 6甲》的主打歌,在《2012 MTV Europe Music Awards》中成為獲得「最佳 MV 獎」的首位韓國歌手,還在《2012 全美音樂獎》中拿下「New Media 獎」,深受全世界粉絲們喜愛,2017年11月30日達成30億觀看次數,相隔約四年增加了十億,寫下40億觀看次數的新記錄。

另外,PSY 成立經紀公司 P NATION 後努力活動中,最後再次來欣賞《江南 Style》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