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YERI 拍戲中,成員與 TWICE 娜璉送上應援

照片來源:YERI IG

Red Velvet YERI 拍攝戲劇出道作,成員與 TWICE 娜璉為她應援加油。

3日,YERI 在自己的 IG 上分享了兩則貼文,是她同團成員與 TWICE 娜璉為了她正在拍攝戲劇出道作 tvN《Drama Stage》獨幕劇《Mint Condition》送來的應援車照片,YERI 在劇中飾演護理師 Chae Ri 一角。

YERI 在分享 Red Velvet 成員送上的應援車認證照 (如下圖) 說:「謝謝我的團員們,YERI 可靠的朋友們。我愛你。」照片中橫幅寫著:「謝謝《Mint Condition》工作人員辛勞地工作!」,另一個上面寫道:「工作人員們,您們做得很好!Kim Ye Rim (YERI 本名),您也做得很好。」車上則是標註「我們正在為工作人員和演員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ri(@yerimiese)分享的貼文

而在 TWICE 娜璉認證照貼文中,YERI 寫著:「我很不好意思,但我會炫耀一下。娜璉,謝謝。我永遠愛你。」娜璉送上的應援車橫幅寫著:「請照顧好 Chae Ri,直到最後,《Mint Condition》加油!!」另一個寫上:「謝謝您一起參與 YERI 的第一部作品《Mint Condition》!天氣很冷,請保持力量到最後!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ri(@yerimiese)分享的貼文

《Mint Condition》已經播出了,你看了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