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ain 發行迷你專輯回歸,請夏、Jackson、朴軫泳參與演唱

Rain《PIECES by RAI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歷代級的合作陣容!Rain 發行迷你專輯《PIECES by RAIN》回歸,請夏、Jackson、朴軫泳參與!

Rain 在3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IECES by RAIN》回歸,專輯中收錄的5首歌曲,不同的節奏與性格,展現了 Rain 至今為止從沒有展現出來過的多樣魅力。

首先是請夏參與演唱的主打歌《Why Don't Me》,這是首 Progressive House 和 R&B Topline 風格的歌曲,中毒性楊烈的旋律,更加突出 Rain 與請夏魅力四射的嗓音,兩人 MV 中的共舞更是一大亮點。

此外,還收錄了在去年12月發行,與朴軫泳 (朴振英) 的合作單曲《Switch to me》、Rain 親自作詞的敘事曲《Aurora》,GOT7 成員 Jackson 作詞作曲且演唱的《MAGNETIC》,以及和 Ciipher 成員 Keita、TAG、Won 合作的《Come over》。

一起來欣賞吧!

主打歌《Why Don't Me》MV

(影片來源:RAIN'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PIECES by RAIN》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Khan K-POP Album & Playli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