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KON 全新單曲《Why Why Why》MV 公開!

縮圖 /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在3日發行全新單曲《Why Why Why》,MV 公開。

由成員 Bobby 攜手音樂人 Sonny、LIL G、CHOICE 37、LP 共同製作的 iKON 全新單曲《Why Why Why (왜왜왜)》在韓國時間3日晚間6點發布。

《Why Why Why》是一首悲切地唱著離別的後悔與悲傷的歌曲,溫柔卻又強烈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也象徵著為了填滿今年一整年而前進的 iKON 邁出的第一步,展現了更加成熟的面貌。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外,iKON 確定出演的 Mnet 綜藝節目《Kingdom》預計4月1日播出,成員們也為此努力準備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