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MTV 不插電》表演影片,翻唱《Fix You》超好聽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MTV原音重現》
圖片來源:MTV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 MTV 節目《MTV 不插電 (MTV Unplugged)》的表演影片公開,翻唱酷玩樂團 (Coldplay)《Fix You》超好聽!

美國東部時間2月23日晚間9點,MTV 電視台播出了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的《MTV 不插電》特輯,該節目自1989年起播出,是一個邀請藝人到節目上進行原聲演奏的節目。BTS 防彈少年團在首爾錄製節目,帶來最新專輯《BE》收錄曲及歷年熱門歌曲的表演,帶給粉絲們前所未見的版本。

讓粉絲們開心的是,去年11月因為左肩接受手術,暫時缺席活動專心休養的 SUGA,這次也有一起參與,他說:「有一段時間沒在舞台上表演了,在恢復健康的期間錯過了許多舞台,所以這次能跟成員們一起演出,我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希望大家能喜歡這些舞台。」智旻也說:「很開心能以完全體來表演!」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一連演唱了最新專輯《BE》收錄曲《Telepathy》和《Blue&Grey》,以及熱門歌曲《 Life Goes On》和《Dynamite》的不插電版本舞台。最後,則翻唱酷玩樂團《Fix You》送給粉絲們,表示:「這首歌給予我們滿滿的安慰,希望大家也能得到相同的感受。」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精采表演吧!

▼《Telepathy》

▼《Blue & Grey》

▼《Life Goes On》

▼《Dynamite》

▼ 酷玩樂團《Fix You》

(以上影片來源:M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