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具惠善分享離婚後近況:當妳往前看,離婚變得不那麼重要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Instagram (@kookoo900)

在 KBS1 晨間節目《AM Plaza》2月23日播出的集數中,具惠善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及離婚後的近況。

具惠善首先表示自己很難早起上節目,說:「我會因為害怕睡過頭而睡不著、熬夜。」接著透露自己也是常常收看《AM Plaza》的觀眾:「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我通常都這時候起來,也已經開始做事了,很常看這個節目。」

主持人問道:「大部分藝人都是夜貓子,他們通常都工作到很晚,睡到下午才起來,這樣妳還有辦法看我們節目嗎?」具惠善答:「我睡得不多,所以通常都這時候起來。」

節目中,主持人也提到了具惠善與安宰賢的婚姻,並問她離婚後過得如何,具惠善答:「那不是最近才發生的事,所以我已經繼續前進了。當妳往前看,離婚就變成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