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P《DDU-DU》MV 觀看次數破15億,創韓團新記錄!

BLACKPINK《DDU-DU DDU-DU》MV 15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DDU-DU DDU-DU》MV 觀看次數突破15億,寫下 K-POP 團體 MV 最初的記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3日表示,BLACKPINK《DDU-DU DDU-DU》MV 在當天下午6點36分 (韓國時間) 突然15億的觀看次數,這是 MV 在2018年6月15日公開後,花了約兩年八個月所寫下的新記錄,而《DDU-DU DDU-DU》MV 也一直在更新 K-POP 團體 MV 最初、最高、最多觀看次數的記錄,繼2019年11月成為 K-POP 團體首支達到10億的 MV,這次再度成為首組擁有15億觀看次數 MV 的 K-POP 團體。

隨著 K-POP 在全世界掀起風潮,YouTube 擔任其中一個重要的角色,BLACKPINK 在 YouTube 的影響力也愈來愈強大,包括三支11億 MV 在內,她們擁有26支一億觀看次數以上的 MV,官方頻道訂閱人數也持續增長中,現在已經有5760萬名以上,是全世界女藝人中的第一位,更是緊緊追上全世界第一的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的訂閱人數。

另外,BLACKPINK 最近成功結束線上演唱會《THE SHOW》,即將展開 SOLO 企劃,其中 ROSÉ 就在演唱會上公開個人專輯第二主打歌《GONE》舞台,令人感到期待。最後再次來欣賞 BLACKPINK《DDU-DU DDU-D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