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道英親自為主演電視劇《深夜咖啡屋》演唱 OST!

道英《深夜咖啡屋》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CT 道英親自為他主演的 MBC Dramanet 電視劇《深夜咖啡屋》演唱第二波 OST《夜晚空氣 (밤공기)》,MV 公開。

《深夜咖啡屋》講述由晚上12點至日出為止都會營業,但卻不會出現在地圖上的咖啡屋中所發生的故事,是部以治癒與成長為主題,並且超越時空的奇幻電視劇。第二首 OST《夜晚空氣》由劇中男主角道英親自獻唱,是首 acoustic 氛圍的抒情曲,簡單的旋律與歌聲,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感覺,同時也唱出志宇 (道英 飾) 對喜歡的女生善敏 (金仁伊 飾) 的思念與喜愛,令人更能代入角色與劇情中。

一起來欣賞道英演唱的 OST《夜晚空氣》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LENDING 블렌딩@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