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女神降臨》播畢,車銀優分享感言、成員支持等...

照片來源:Fantagio

ASTRO 車銀優接受了《女神降臨》播畢的數家媒體專訪。

《女神降臨》是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的浪漫喜劇,講述滿臉痘痘的朱靜 (文佳煐 飾),憑著化妝技術變身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以及無論她素顏或化妝都深深為她著迷,帶著傷痛的帥氣男子「修豪」(車銀優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

在接受 OSEN 採訪時,他分享自己對於他看起來是否像漫畫人物的評論感到壓力:「在網路漫畫發布時,(ASTRO 成員) 文彬說角色看起來很像我。我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因為『修豪』是個很酷的角色,我覺得我們只有50%相似。」

他繼續說道:「不是沒有負擔。在原作中能夠給予的趣味與魅力點,以及電視劇中作為3D而行動的時候,覺的優點和魅力是不同的。希望有立體感、帥氣感的人能產生共鳴,所以選擇了演戲。」

而在接受體育東亞的訪問時說:「《女神降臨》融合了多種題材,有喜劇、動作、恐怖與浪漫等,有種間接體驗各種題材的感覺。 張慧珍前輩說我擅長喜劇、很有趣,並建議我嘗試喜劇。金尚葉導演跟我說我動作演技做的很好。兩種類型的音樂劇希望有機會都能嘗試一下。」

還補充說道:「我想打破我只能扮演酷酷的角色的形象,我真的很想嘗試新事物,我覺得還有很多沒有展現過的面貌。我相信如果一步步展現,自然會突破這種刻板印象。對形象毀壞的角色也有自信。」

至於在接受 Herald POP 採訪時,他分享從 ASTRO 成員那邊獲得了很多支持:「Rocky 和 JIN JIN 哥常會開玩笑要我發直播認證劇透。產賀與 MJ 看到我的時候,都會大聲喊『任朱靜!朱靜!』,產賀還一邊模仿那個聲音一邊開玩笑,文彬說動作戲演得非常好。」

關於與《女神降臨》演員合作,他說:「與文佳媖、黃仁燁合做真的很有趣,我們一起有著很好的化學反應,總是很有趣,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真得就像學校同學在一起一樣開心。我在高中時就開始練習生生活,所以我對於錯過這段時期感到有些遺憾,但我想我透過這部戲經歷了與朋友一起上學的生活。」

在接受《每日經濟》訪問時,說到在最近一集《家師父一體》中談到婚姻,他說:「當我聽到仁喬振和蘇怡賢的故事時,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我也超驚訝,當時在想我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太傻了。雖然還沒有想過結婚,但有一個甜蜜幸福地相處,還可以暢所欲言的所在,讓我覺得很帥、很羨慕。」

銀優也表示正在和公司討論下一部作品,首先正努力準備 ASTRO 的回歸,做為偶像,也會展現帥氣的面貌給大家看,請多期待 ASTRO 的活動。

最後,來看看採訪照片吧!

照片來源:Fantagio
照片來源:Fantagio
照片來源:Fantagio
照片來源:Fantagio
照片來源:Fantagio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