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新沙洞老虎製作的新女團 TRI.BE,出道曲 MV 公開

TRI.BE
圖片來源:TRI.BE@Facebook

由新沙洞老虎和環球音樂合力打造的新女團 TRI.BE,出道曲 MV 公開。

音樂製作人新沙洞老虎與環球音樂 (Universal Music) 合作推出全新7人女團 TRI.BE (트라이비),由少女時代成員 Yuri 的表妹 Song Sun 和 Kelly、Jia、Mire、Jin Ha、Hyun Bin、So Eun 組成,並在16日發行收錄兩首曲目的首張單曲《TRI.BE Da Loca》正式出道。

單曲主打歌《DOOM DOOM TA》由新沙洞老虎製作,是一首融合 House、Afrobeat、Moombahton 元素,傳遞不受他人眼光影響,保持做自己的信念的歌曲,也反應了組合 Girl Swag 的概念特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TriBeVEV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