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公開戀愛後第一次!玄彬、孫藝真「情侶檔」拍海外廣告

玄彬、孫藝真菲律賓廣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 在承認戀愛中後,兩人首度以「情侶檔」合作拍攝廣告,引起大眾的關注。

菲律賓通訊社 Smart Communication 在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玄彬、孫藝真共同出演的廣告影片,公開的廣告中,可以看到玄彬在跑車中帥氣登場,之後在寬闊的大樓裡到處尋找孫藝真的身影,最後可以看到孫藝真由網絡走進現實,兩人間充滿甜甜的氛圍,最後的互看更是讓人感受到怦然心動。

雖然拍攝當時玄彬與孫藝真還沒公開戀愛,但現在公開戀愛後,再看兩人的互動已足夠讓粉絲們感受到他們的感情,而影片最後也預告還會有續篇,更是令粉絲們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玄彬、孫藝真在2018年因合作電影《協商》結緣,之後再度合作 tvN《愛的迫降》,戲劇終演後於去年三月發展為戀人關係,最後來看看兩人的廣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art Communicati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