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給粉絲們的新年禮物!LISA 公開令人驚豔的舞蹈影片

縮圖 / LISA
圖片來源:LISA@Instagram

給粉絲們的新年禮物!LISA 公開名為「THE MOVIE」令人驚豔的舞蹈影片。

BLACKPINK 成員 LISA 今天 (12日) 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LILI’s FILM [The Movie]」的舞蹈表演影片,影片與標題「The Movie」相符,LISA 展現出與以往的表演不同,添加影視般的特效,演繹了神秘夢幻的黑色情調。

這次的影片是與編舞家 Cheshir Ha 一起合作,LISA 以更深層的表現力與卓越的編舞技巧,透過自己的色彩重新詮釋歌手 Destiny Rogers (德斯特尼羅傑斯) 的歌曲《Tomboy》,帶給粉絲一段華麗的演出。而影片上傳後,Destiny Rogers 也在下方回應,表示:「謝謝妳使用我的歌曲,這真的太棒了!」

(影片來源:Lilifilm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