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B:GOT7 不是解散,現在正尋找能繼續活動的方法中

GOT7
圖片來源:有謙 Instagram (@yu_gyeom)

GOT7 隊長 JB 向粉絲表示,GOT7 沒有解散,他們正在找方法繼續進行團體活動中。

JB 最近在個人 SNS 直播中表示:「我正式說一下,GOT7 沒有解散。」,GOT7 最近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後,七位成員皆選擇不續約,珍榮加入 BH Entertainment,榮宰與 Sublime Artist Agency 簽約,Jackson 的個人品牌 TEAM WANG 也與 Sublime Artist Agency 合作,Mark 則是已回到美國。

隨著成員們全員離開 JYP Ent.,粉絲們都擔心 GOT7 是否會就這樣解散,但是隊長 JB 出面說道:「GOT7 會約定活動,只要準備好應該就會 (進行活動),Jus2 會 (活動),GOT7 也會繼續 (活動)。」,透露出他對團體與子團活動的堅定意志。

最後他再次強調說:「現在正在尋找方法,大家不用太擔心,雖然有很多人在問 GOT7 是不是已經解散,但我正式地說一次,(GOT7) 沒有解散,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說 (我們) 解散,GOT7 不會解散,那不是能這麼容易就能決定的事。」

有了 JB 的肯定,IGOT7 (粉絲名) 一起期待未來再次看到 GOT7 完全體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