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深夜怪談會》確定成為正式節目,將在三月開播!

《深夜怪談會》
圖片來源:MBC

MBC 鬼怪、恐怖、神秘脫口秀《深夜怪談會 (심야괴담회)》確定成為正式節目,將在三月再次跟觀眾們見面。

《深夜怪談會》在今年一月作為試播節目播出,是韓國國內首個挑戰講怪談故事的節目,將以全國民為對象募集的各種怪異、可怕的故事介紹給觀眾們,因為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在電視中看到「納涼節目」的出現,所以在播出的一個月前就已經在網友間掀起話題,特別是打破了「恐怖 = 夏天」的公式,在冬天推出恐怖特輯,讓觀眾們都感到很新鮮。

最重要的是讓觀眾們在家裡也能感受到生動的恐怖感的說故事的人登場,在試播節目中,MC 之一的金淑將「在酒店聽到的聲音」以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鬼拍手」來重現,現在這片段的點擊率已經超過19萬,播出當時《深夜怪談會》甚至登上即時搜索詞一位,證明了觀眾與網友們熱烈的反應。

《深夜怪談會》預計在三月開播,現在已經於官方網站上開始募集線上觀眾與各式各樣的怪談,像是從奶奶那邊聽來的神秘故事,在軍隊、學校、旅行地點經歷過的恐怖事件...等待,接收各種不同的怪異故事後,獲選的故事將破格獲得444,444韓圜 (約新台幣11,000元) 的「擋災獎金」。

另外,因為觀眾們的熱烈支持與喜愛,讓 MBC《深夜怪談會》在試播後僅兩個月就成為正式節目,擔任試播 MC 的申東燁、朴娜萊、金淑是否會再度合作主持也令人感到期待,節目預計在三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