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OA 雪炫在被任命為肝癌大使後,分享了一個自身經驗

照片來源:雪炫 IG

AOA 雪炫在被任命為大韓肝癌學會 (KLCA) 的宣傳大使後,分享了自身故事。

1月31日,雪炫參加了大韓肝癌協學會宣傳大使的任命儀式,在典禮中收到了任命信與牌匾,為期兩年,會在公眾中宣傳有關肝癌相關訊息與知識。

2月2日,在大韓肝癌學會的肝癌日,雪炫在個人 IG 上分享了為何會接受這個任命的故事,是有關外婆的,如下:

幾年前,從小扶養我的外婆被診斷出患有肝癌。

當聽到這消息時,我感到非常驚訝和困惑。因為她完全沒有任何症狀。值得慶幸的是,是在很早就發現,好好接受治療後,已經五年沒有復發的跡象。

因此,我關注起了肝癌,曾治療外婆的醫生建議我可以擔任大韓肝癌學會宣傳大使。我認為這是可以向更多人分享正確的肝癌訊息的好機會,所以我成為了韓國肝癌學會宣傳大使。

肝癌如果早期發現,是很有可能完全康復的。但是,因為初期沒有症狀,所以很難發現。那就是早期診斷對肝癌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定期接受檢查,可以更好的預防癌症。

#大韓肝癌學會 #2月2日 #肝癌日

而大韓肝癌學會預計會發表由雪炫與肝癌專家錄製的影片,其中會介紹更多肝癌相關訊息與如何採取預防措施。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