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溫流替 Yuri 主演劇《暫緩離別》演唱 OST,音源公開!

縮圖 / 溫流鯛魚燒
圖片來源:allkpop

SHINee 溫流替 WATCHA 原創劇《暫緩離別,一周》演唱 OST,音源公開!

《暫緩離別,一周》由少女時代 Yuri、顯祐等人主演,講述一名為了拯救愛人性命,不得不回到過去並在一周內與之分手的故事。

劇組邀請到溫流演唱第三波 OST《Shadow》,這是一首融合了溫流獨特嗓音與吉他旋律的感傷歌曲。

一起來聽聽看吧!


| 影片來源:MusicSalad@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您覺得音源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