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NC Ent. 宣布開新品牌,專任管理 Trot 與女團

照片來源:FNC 官網

FNC Entertainment 宣布將開立兩個新品牌,分別是專職管理 Trot 的「FNC B」與女團的「FNC W」。

即將在本月初成立的 FNC B 由 FNC Ent. 與音源媒體專門企業 NHN Bugs 子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合資,雙方各持50%的股份。FNC B 表示 Trot 為最近流行趨勢的音樂類型之一,會積極進軍 Trot 音樂產業。透過這次的合作,FNC B 將擁有一個可以進行專輯製作、流通與管理的「All-in-one 系統」,並預計招募目前活躍的藝人並發掘新人。

而 FNC W 是 FNC Ent. 成立的第一個新品牌,在1日推出,為專門針對女子團體的獨立品牌。FNC Ent. 投入了韓幣120億元作為 FNC W 的初期資金,並由2018年3月至今擔任 FNC Ent. CEO 兼製作人的韓勝浩代表兼任 FNC W 的 CEO。目前,FNC W 旗下有上個月發表新專輯,並正在活動中的女團 Cherry Bullet 與正在準備出道的新女團。

未來,FNC Ent. 預計透過新品牌專任管理下,讓藝人管理與宣傳在這變化很快的音樂市場中,可以更加靈活。另外,還計劃培養具有特色與實力的藝人,並藉由專業及中管理,為他們提供穩定的支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