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哲仁王后》收視刷新高!XIUMIN 演唱的 OST 音源公開

《哲仁王后》第七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vN 週末劇《哲仁王后》收視率刷新高!而 EXO 成員 XIUMIN 演唱的第七波 OST 音源公開。

由申惠善、金正賢、裴宗玉、金太祐主演的 tvN 週末劇《哲仁王后》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31日播出的《哲仁王后》第16集,全國收視率為14.9%,最高收視率為16.3%,刷新自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也是同時段收視冠軍,劇情漸漸進入了尾聲,最後4集是否再創新紀錄,值得期待。

此外,《哲仁王后》方面也在31日公開由 EXO 成員 XIUMIN 演場的第七波 OST《To my one and only you (나의 유일한 너에게 / 中譯:致我唯一的你)》音源。這首歌表現出一名男子愛上某人後的心境,也是 XIUMIN 自去年12月退伍後的首個作品,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