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丹尼爾首齣電視劇可能演出警察角色!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IG

姜丹尼爾今年可能會以警察角色小螢幕出道。

今天某電視劇相關人員對韓國媒體《日間體育》表示:「姜丹尼爾將擔任 Disney+ 電視劇《你和我的警察課程》的男主角。」

《你和我的警察課程》是已經警察大學為主要場景,講述年輕人的夢想、愛情、挑戰和霸氣之青春成長校園電視劇,進入到韓國最保守、最封閉的校園 - 警察大學中2000年生的生存鬥爭記。姜丹尼爾在劇中的角色為警察大學榮譽新生、京畿道東部警察廳長的兒子魏聖賢 (暫譯),和好看的外貌、理智的氛圍不同,是比任何人都更有男人味和義氣。本以為跟隨父親腳步走就可以了,但卻與一名叫高恩江的女人糾纏在一起。

姜丹尼爾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對此消息回應:「姜丹尼爾收到《你和我的警察課程》主角邀約,目前正在審查中。」

姜丹尼爾在2017年透過 Wanna One 出道後,一直著重在音樂表演,這次電視劇是否出演,令大家十分關注與期待。

讓我們靜待好消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