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espa 將翻唱劉英振抒情單曲《Forever》!下週公開!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aespa 將釋出翻唱單曲!

今日 (29日) 稍早,aespa 於官方 Facebook 以夢幻的水晶球預告照宣布她們將於下週釋出翻唱劉英振2000年的歌曲《Forever》,預計在韓國時間2月5日傍晚6點釋出。

aespa《Forever》預告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Forever》是一首中速抒情曲,伴隨著吉他旋律,以及講述對所愛之人許諾永恆的歌詞。歌曲將展現出 aespa 與強而有力的出道曲《Black Mamba》截然不同的面貌。

首先在 S.M. Entertainment 冬日專輯《Winter Vacation in SMTWON.com》釋出此曲的劉英振,據說親自為 aespa 改編歌曲。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