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善浩捐大量款項幫助血癌兒童與家屬!

金善浩
圖片來源:金善浩 Instagram (@seonho__kim)

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報導金善浩捐了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52萬元) 給韓國兒童血癌基金會。

1月27日,金善浩所屬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此報導:「為了回報從許多人那收到的愛與支持,他抱著能夠幫助到病童與家屬度過這個艱困時期,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的希望,捐出了款項。」

他們也說:「將這次的捐款視為與不斷送出他們的愛的粉絲一起進行,我們要再次向替金善浩應元的人們表達感激之情。」

金善浩在2009年以舞台劇《New Boeing Boeing》出道,之後陸續演出過《金科長》、《Two Cops》、《百日的郎君》、《Start-Up》... 等知名電視劇,近來更受到戲劇出道作《金科長》導演的邀請,客串演出導演新作《Run On》。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