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四支!BP《As If It's Your Last》MV 觀看破9.5億!

圖片來源:YG 官方網站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MV 達到新里程碑,觀看次數突破9.5億!

《As If It's Your Last》MV 在韓國時間2017年6月22月傍晚6點釋出,並在昨日 (28日) 早晨5點10分左右達成此成就。《As If It's Your Last》也是 BLACKPINK 繼《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BOOMBAYAH》之後,第四支達成此里程碑的 MV。

另外,BLACKPINK 目前正忙於準備將於1月31日舉辦的首個線上直播演唱會《THE SHOW》,而 ROSÉ 也即將發行個人作品。

恭喜 BLACKPINK!一起來回顧《As If It's Your Last》MV 吧!


|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