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O. 開直播與粉絲問候,分享戲劇、SOLO 計畫... 等

縮圖 / D.O.
圖片來源:Soompi

剛退伍的 D.O. 開直播與粉絲問候,分享自己正在拍攝電影、準備 SOLO...等計畫。

25日結束末年休假,不歸隊直接退伍的 D.O. 除了在粉絲平台 Lysn 公開手寫信傳達對粉絲的感謝,也在26日透過 V LIVE 平台直播回答粉絲的各種提問,分享自己正在拍攝電影、準備 SOLO... 等計畫。

直播一開始,D.O. 首先說:「大家好,我已經安全地從軍隊回來了,真的很感謝你們等我。」,接著分享演藝事業的未來計畫:「我正在拍攝電影《The Moon》,但我不能透露細節,但內容真的很有趣,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接著提到音樂生涯:「我在服役期間有很多事情要做,雖然試著學習彈吉他,但因為忙於烹飪,沒什麼時間好好練習,但現在退伍了,我希望可以重拾吉他,所以開始上吉他課。」,同時分享自己的個人專輯:「我正為此努力中,歌曲已經準備好了,我正在寫歌詞,等完成後就會開始錄製,我會盡快完成的!」

直播的最後,D.O. 說:「在 V LIVE 開直播,是因為我想讓所有人知道我安全回來了,現在已經晚上了,希望大家多吃美味的食物,保持身體健康,也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的,未來我將記錄努力,成為一個對他人有正面積極影響力的人,請多多期待,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