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樂童音樂家與 YG Entertainment 再續五年約!

縮圖 / 樂童音樂家
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延續緣份!樂童音樂家與 YG Entertainment 再續五年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26日宣布,與樂童音樂家的七年合約已經結束,並於近日成功續簽了五年約:「樂童音樂家雖年輕,但他們思慮較深也非常成熟,所有職員都相當感動和他們續約,在相互信任的情況下,我們將不遺餘力地給予他們支持,使他們更加茁壯。」

對於再續五年約,哥哥李燦赫表示:「老實講,很難再找到一間首先位歌手著想的公司,過去七年間,我們一點摩斯或意見衝突都沒有,公司一直很支持我們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下去。」,妹妹李秀賢也補充道:「我們從未考慮過要離開 YG Entertainment。」,展現想與他們一起走下去的決心。

另外,樂童音樂家在2012年參加 SBS 歌唱比賽《K-POP STAR》第二季奪得冠軍後,簽約加入 YG Entertainment,並在公司的支持下於2014年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PLAY》正式出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