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防彈少年團將以《BE》新版本回歸!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11月發行《BE (Deluxe Edition;豪華版)》後,將推出新版本「Essential Edition (基本版)」回歸。

今天凌晨,Big Hit Entertainment 透過 Weverse 宣布將發行《BE (Essential Edition)》;該版本收錄歌曲與前一版本相同,有主打歌《Life Goes On》、《我的房間旅行方法》、《Blue & Grey》、《Skit》、《暫時》、《病》、《Stay》、《Dynamite》等8首歌曲,專輯會有部分與之前不同,未透露是什麼,但能確定的是包含 BTS 報答全世界粉絲們心意而發行的專輯。

Big Hit Ent. 還分享在專輯發行前,BTS 有一些「給粉絲的驚喜禮物」會陸續公開。

BTS 新專輯《BE (Essential Edition)》將在2月19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