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團魂爆發!2NE1 久違團聚為老么 Minzy 慶祝生日

縮圖 / 2NE1
圖片來源:Dara@Instagram

團魂爆發!2NE1 久違團聚為老么 Minzy 慶生!

2009年出道的 YG Entertainment 女團 2NE1,雖然已於2016年11月25日正式解散,但四位成員 Dara、CL、朴春、Minzy 仍維持著友誼,她們22日晚間同時更新了 Instagram,分享到 CL 的工作是為1月18日生日的老么 Minzy 慶祝生日的貼文,粉絲們看了照片後直呼好想她們,一起來看看吧!

Minzy:「為了給我慶祝生日,謝謝,2NE1 好久不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ZY(@_minzy_mz)分享的貼文

Dara:「成員們齊聚一堂慶祝老么 Minzy 的生日,一起去 CL 的工作是玩了,因為是作為 2NE1 迎來的第12個生日,所以蠟燭也是12支,因為 CL 把外側包裝撕掉了,所以蛋糕變成這樣了... 能見到成員真的太好了,心也變得很平和,一直笑得好開心。不斷成長著成員們都太帥啦!雖然想說的話很多,但都寫下來的話大概會有100頁吧!所以就到此為止吧!呵呵~ 真的好愛 2NE1,Minzy 生日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朴春:「2NE1 成員們好久不見,我愛妳們,Minzy 生日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봄(@newharoobompark)分享的貼文

CL 沒有寫下留言,僅分享照片與影片,而影片中,Minzy 許下了生日願望,並在眾人的鼓掌歡呼下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