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AM WANG、SAA 簽署商業合約,將共同於全球市場打拼

TEAM WANG x Sublime Artist Agency
圖片來源:Jackson 推特

GOT7 Jackson 品牌 TEAM WANG 確定將與 Sublime Artist Agency 簽訂商業合約!

Sublime Artist Agency 在宣布與榮宰簽訂專屬合約後,再次宣布了好消息 ─ 與 Jackson 品牌 TEAM WANG 簽了商業合約!他們說:「我們將於包含韓國與中國在內的國家,以 Jackson 自己創建、營運的品牌 TEAM WANG 夥伴的身分,在全球商業活動方面合作。雙方同為同時期從事娛樂經營與製作、廣告代理業務、開發新藝人等的綜合姓娛樂公司,我們很期待能在不同領域與之合作。」

他們在推特上說:「TEAM WANG 與 SAA 將於2021年進行廣泛全球合作。我們將跨越不同的業務職能,在音樂、製作與藝人管理方面合作,兩家公司將持續發展共同業務。」Jackson 也說:「我一職都希望能讓大家引以為傲,很高興有你們。從第一天開始就給我這樣的孩子支持與信心,我們會盡全力創造獨特又特別的東西。2021年,不同領域的不同身分。讓我們創造歷史。」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