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太鉉、趙寅成合作 tvN 新綜藝,朴寶英確定擔任首集嘉賓

車太鉉、趙寅成、朴寶英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車太鉉、趙寅成將合作全新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 (어쩌다 사장)》,朴寶英將擔任第一集的嘉賓。

tvN 日前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新節目名稱是《偶然成為社長》,由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執導,車太鉉與趙寅成出演,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於 tvN 播出,至於詳細的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而對於節目內容,車太鉉與趙寅成會化身為超市社長,邀請明星們作客,是個實境綜藝節目。

劉浩鎮 PD 曾先後與車太鉉合作 KBS《兩天一夜》、tvN《首爾鄉巴佬》、KBS《最佳的一擊》,兩人再度合作,讓人感到期待,再加上與車太鉉是至親關係的趙寅成加入,而這是他出道以來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更是令人充滿期待感。此外,製作組在21日表示,朴寶英確定擔任新節目的首位嘉賓,她與車太鉉在2009年曾於電影《超速緋聞》中飾演父女,這次再綜藝節目中見面,兩人的互動讓人期待。

另外,朴寶英在2019年11月宣佈為了健康暫停演藝活動,去年二月加入 BH Ent. 後直到12月才重啟活動,確定與徐仁國、李洙赫合作 tvN 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